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东明基地经销公司第四座特许加盟站盛大开业

2020年10月30日 15:58 商讯 

  近日,东明石化经销公司特许加盟站郓城县交通六队加油站盛大开业,东明基地经销公司市场开发再结硕果。

  郓城县交通六队加油站位于郓城县城市中心区域,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经销公司曾与加油站经营者进行多次交流,希望能够与其达成深度的合作。通过对其宣传鲁昌2.0高效燃油的2项增加、4项改进、6项优化等产品知识,宣传东明石化“鲁昌2.0高效燃油”的特性。使其对东明石化油品有一个全面了解,双方经过友好沟通,最终达成加盟协议。

  加油站开业当天车流量大增,销量提升明显,现场气氛热烈,甚至造成了交通拥堵,这充分体现了广大车主对东明石化油品质量的认可与肯定,印证了鲁昌2.0高效燃油过硬的市场口碑。

  郓城县六队加油站,是东明石化经销公司特许经营第四座加油站,菏泽地区第一座加盟站。该站的开业对宣传推广东明石化品牌,提升东明石化在成品油零售市场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经销公司会不断地开发优质站、核心站、高效站,通过在各地以品牌加盟的形式让鲁昌2.0高效燃油深入市场、深入人心。努力提升集团形象,建立稳定的产品销售渠道,为集团的提质增效、形象建设、效益提升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