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汉酱酒助力2020“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2020年10月14日 10:39 商讯 

  9月26日下午,由汉酱酒赞助的2020“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在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顺利闭幕。

  本届“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由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体育总会、济南市篮球协会主办,而汉酱酒作为赛事的支持单位以及唯一指定用酒,全程参与其中,助力赛事圆满举行。

  “泉城杯”自8月30日开幕以来,总赛程历时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参赛球队中甲组有17支队伍,丙组8支队伍,3v3的比赛有32支球队,1v1的比赛有50余人参加,总参赛人员达到近1800余人,是今年济南市规模最大的业余篮球赛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所有组别的前三名也都相继出炉。中建八局二公司获得甲组冠军,地平置业和水发集团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丙组冠军由聪宏建设队获得,琦泉集团队、和创智能队分列第二、三位。除此之外,3v3冠军由热力集团队获得,亚军和季军分别归属梦马健身队和山师大教师队。

  值得一提的是,2020“泉城杯”还同时邀请了篮球名宿张斌、纪敏尚以及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等人组成“汉酱明星队”参与其中,并最终获得赛事的“体育道德风尚奖”。“汉酱明星队”的参赛,已经不再是单单追求竞技层面的成绩,更多的是在赛出风格和水平的同时,继续为中国的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把这种精神传递给下一代,这也与汉酱酒品牌所一直倡导的“传承的力量”不谋而合。明星与草根同场竞技,使得赛事吸引了更多篮球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再度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多年来,汉酱酒一直热心于体育和公益事业,致力于为社会大众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此次汉酱酒与“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的强强联合,成功地将“泉城杯”篮球联赛打造成为济南的又一张城市名片,也为济南人民奉献一场体育的饕餮盛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