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打造财富管理品牌,交行山东省分行举办 资产配置策略“真承”私享会

2020年09月29日 16:28 商讯 

  近日,一场以“真之萃、承佳业”为主题的资产配置策略“真承”私享会在泉城济南举行,这次活动是由交行山东省分行联合交银国信、交银人寿山东分公司共同发起,依托交通银行集团化全金融牌照优势,精准匹配客户需求,共同为客户打造全方位、高效率、优体验的优质服务。

  活动邀请上海交通大学特聘讲师、沃晟法商学院金牌讲师李升先生,交通银行私银中心副总裁陈春晖以及交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孙亮共同出席“真承”品牌发布会。

  李升先生为现场客户分享了解决目前税务和家族财富规划的金融服务方案,活动现场还设置古董钟表品鉴环节,这也是交行山东省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结合山东地区客户实际,不断丰富“您的财富管理银行”内涵、推陈出新的又一创新服务,借助专业的力量,为交行客户打造专业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体验。

  据悉,交通银行于2008年正式推出私人银行服务,是国内较早推出私人银行服务的中资商业银行之一,也是国内仅有的三家持牌私人银行专营机构之一。在9月27日举行的“2020‘金琥珀’颁奖盛典”上,交行私人银行荣膺“2020财富管理优选私人银行”。

  据介绍,交行山东省分行不断加快业务创新举措,以服务提升作为核心竞争力支点,按照总行工作部署,通过加快资产业务、财管产品、服务场景的“三大创新”,进一步兼顾客户对投资低门槛、稳健、安全、便捷、智慧化、较高收益等多重产品与业务特性需求,着力打造更多元化的资产业务、财富管理产品与服务场景,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