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德州中支极致服务获客户锦旗表扬

2020年08月04日 16:11 商讯 

  极致理赔暖人心,近日,客户来到山东平安产险德州中支,为理赔员刘庆峰送去锦旗,表示感谢。

  据了解,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新汽车站附近与一个电动三轮车相撞,造成三轮车驾驶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的交通事故。接到报案后,刘庆峰立即前往齐河县人民医院了解事情经过,登记受害人基本信息以及家庭情况。受害人家庭比较困难,上有70多岁的父母,下有2个未成年的孩子。刘庆峰当时给家属宣导平安公司人文关怀理赔,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让受害人家属尽快得到赔偿。交警队出认定书后,刘庆峰已将其他材料收集齐全,随即计算理赔方案,双方达成理赔协议。受害人家属对平安理赔速度和理赔理念非常满意,签订协议当天带着锦旗表示感谢!

  近年来,山东平安产险所有员工都是秉承着为客户服务,为社会服务的信念,默默付出,用专业和速度为客户带去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