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郑济铁路全线首榀箱梁预制,我们制造!

2020年06月30日 13:42 新浪山东 

  2020年6月29日,中建八局郑济铁路八分部聊城西制梁场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开始浇筑,成为郑济铁路全线首榀箱梁浇筑项目。

  此次梁长32.6m,跨度31.5m,梁重822t。至此,中建八局郑济铁路八分部聊城西制梁场,以绝对的优势,领跑全线施工加速度。

  中建八局郑济铁路八分部聊城西制梁场位于聊城市东昌府区,总占地面积263.34亩,为郑济铁路(山东段)标段内最大预制梁场。聊城西制梁场主要承担郑济铁路(山东段)二标DK123+913.05~DK148+991区间内709孔双线箱梁的制运架施工,梁场最大存梁能力164孔,最大生产能力2.4孔/天。

  项目自进场以来,坚持以“高起点、高要求、高效率、高标准”作为施工思路,不等不靠,积极备战、主动出击。为保证本次顺利浇筑,项目部人员进行系统培训与技术安全交底,认真编写施工组织方案,为全线首榀箱梁成功预制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此次首榀箱梁的成功浇筑,是郑济全线(山东段)“618誓师大会”后施工单位交给业主的优秀答卷,标志着中建八局郑济铁路八分部聊城西制梁场施工进入新阶段,拉开郑济铁路全线箱梁预制施工的序幕,为圆满完成梁架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促进实现工期目标具有重大意义。

  中建八局郑济铁路八分部聊城西制梁场勇担责任、敢打必胜,继续发扬实干争先优良品质,砥砺前行、永不止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