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高净值客户射击体验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16:41 商讯 

  为进一步提升私人银行客户服务体验,更好地让私行客户在这种特殊时期感受到我行“信守温度”的品牌理念,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围绕总行“五大俱乐部”开展属地化客户沙龙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具特色的增值服务。

  6月19日下午,该行举办私行高净值客户射击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20余组私行客户家庭现场参与。从前期的活动宣传、客户邀约、场地布置、驾车行程及停放指引,到活动现场客户签到、射击注意事项讲解、枪王争霸赛等环节,均经过精心设计和安排,每一环节环环相扣,整场活动井然有序,确保客户的良好体验。活动开始后,射击馆工作人员对不同的枪械的使用及活动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客户体验了室内小口径精准射击、室内小口径缺位射击、室外猎枪飞碟射击等一系列的射击环节,活动结束时银行工作人员为客户赠送了精美的伴手礼。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依托总行“五大俱乐部”,持续搭建有温度的个性化服务平台,体现“有品质、高品位、强品牌”的私行服务,为更多高净值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