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临沂城投上线“党费通”业务

2020年06月28日 16:38 商讯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临沂城投”)上线“党费通”业务,首批实现466名党员线上交纳党费。

  临沂城投是临沂市第一大市级国有资产运营及基础设施建设平台,拥有基层党组织37个、党员472名。在了解到企业有线上缴纳党费的需求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辖属临沂分行第一时间向客户推介中信银行“党费通”产品,持续跟进并于较短时间内完成上线,得到了客户高度的认可。通过中信银行“党费通”产品,可实现企业党员党费线上缴纳、各级党组织线上党费管理和缴纳考核,大幅提高党费管理效率。后续,中信银行临沂分行还将与企业联合,深入临沂城投的包挂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等宣传活动。

  下阶段,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深化与临沂城投党建共建方面的合作,努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