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信银行天桥支行开展定点扶贫帮扶活动

2020年06月18日 14:35 商讯 

  为积极响应总分行关于开展消费扶贫的通知,全面贯彻落实助力脱贫攻坚相关安排部署,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支行集团定点帮扶的贫困县,鼓励员工献出爱心并带头购买元阳县的梯田红米,要求广大员工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认识,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活动中来,践行扶贫济困、助企脱贫的担当使命,为促进元阳县贫困户和小微企业致富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爱心扶贫的产品种类多,价格也合理,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中信银行天桥支行职工说,爱心扶贫活动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也为贫困户提供了一个销售农产品的渠道,这样的活动应该常态化举办。

  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将充分发挥金融行业优势,持续加大人财物力的投入,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常态脱贫方面下功夫,稳妥推动防疫工作、复工复产与脱贫攻坚同步谋划、同步见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