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农行山东省分行20亿元融资券畅通齐鲁交通

2020年06月17日 17:33 商讯 

  6月12日,农行山东省分行成功为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行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农行已累计为该企业发行40亿元债务融资工具,投放固定资产贷款9.7亿元,为保障企业经营和全省交通事业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资金支持。

  疫情防控工作中,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坚持“防疫情、保畅通”,累计免费通行天数达79天,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年,农行山东省分行将落实“六保”“六稳”要求作为工作重点,发挥金融职能,为高铁运输、信息服务、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等“新基建”客户持续加大信贷支持,贷款余额达到308.14亿元,较年初增加36.94亿元。

  该行通过建立专项服务团队,为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在内的企业提供专业的融资顾问服务和决策支持,开辟“绿色通道”,不断提升各业务环节的审批办结效率。截至6月12日,已累计为省内企业发行各类债务融资工具153亿元,同比增加70.95%,为企业发展持续注入农行动能。(郇长亮 刘振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