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超过5000万人关注的儿童公益绘画大赛圆满闭幕

2020年05月31日 16:03 商讯 

  今年,受疫情影响,许多的企业、饭店、学校纷纷停产、停业、停课,在这样情况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年的儿童公益绘画比赛“高第杯”还能不能如期举行,牵动着家长和孩子们的心。

  山东凯瑞商业集团经研究决定,要将“高第杯”这个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年的公益儿童绘画比赛坚持下去,而且把今年的比赛主题定为“风雨后的阳光”,让孩子们懂得,眼前任何的风暴都是暂时的,风雨过后终见阳光。而我们的国家经历了这次疫情的洗礼,会变得更加的强大,我们的社会会更加和谐,我们的中华民族会更加的团结,让孩子们看到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这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老师、家长及孩子们的积极响应。在短短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累计收到作品一万余幅,并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开展了丰富的系列公益活动:线上通过互动评选,由网友助力选出10名“超能人气小画家”和10名“全能公益小画家”,并以小画家的名义送出了1000份公益爱心敬老虾饺;线下,在做好充足的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孩子和家长们参观凯瑞中央工厂的手工鲜食制作中心,近距离体验美食的诞生过程,并通过“我为爷爷奶奶包虾饺”主题活动鼓励孩子自己动手,为爷爷奶奶包制虾饺,以实际行动践行敬老爱老。

  5月31日,一场为孩子们精心打造的盛大的颁奖典礼在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五楼的 “贵满楼”餐厅菲舍尔大厅隆重举行。为了给孩子们打造一个难忘的颁奖盛典,主办方不但邀请了济南著名主持人作为本届颁奖盛典的司仪,还请到原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市教育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相关领导及数位重量级媒体大咖担任颁奖嘉宾,并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丰厚的礼品,这是孩子们今年儿童节收到的最有意义的礼物。

  本次活动举办至今,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在新浪微博上以第九届“高第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为名的话题阅读量已经突破千万,各媒体渠道纷纷对比赛进行了报道,累计获得关注度达到5000万以上,俨然“高第杯”已经成为儿童公益绘画大赛领域的现象级品牌。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在任何情况下,人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以及培养孩子多元化发展的高度重视,主办方凯瑞集团董事长赵孝国表示,企业在经历了疫情的冲击后,无论有多么困难,把钱花在孩子身上,花在未来身上是值得的!未来,“高第杯”这个公益性的儿童绘画比赛,会年复一年的加大力度举办下去,为更多孩子们的成长,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