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28日 14:21 商讯 

  自2015年5月1日我国正式实施《存款保险条例》以来,存款保险在健全我国金融安全网、增强金融市场和公众对银行体系信心、维护金融稳定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年是《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的组织带领下,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为保证此次为一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达到最佳效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特制定了《存款保险宣传方案》,统一印制了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并在各网点统一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及宣传片。同时,为打造一支明政策、懂业务、熟操作的存款保险队伍,在全行举办了存款保险相关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知识普及效果。

  疫情期间,各营业网点结合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存款保险宣传。线下网点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宣传标语;在营业厅通过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设立宣传员等方式向客户普及《存款保险条例》相关知识。积极响应普惠金融服务号召,加强小区宣传工作;线上重点突出渠道多元化优势创新宣传模式,组织员工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抖音等自媒体,加强对存款保险条例宣传力度,并专门拍摄了存款保险宣传视频,持续营造良好存款保险宣传氛围。

  本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的了解,进一步扩大了存款保险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也将持续做好存款保险的宣传活动,继续组织金融消费者知识普及与服务活动,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