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当“0531”不仅是济南区号这么简单,每年的5月31日便成了“济南节”

2020年05月26日 09:02 商讯 

  当“0531”不仅是济南区号这么简单,每年的5月31日便成了“济南节”

  济南人又多了一个自己的节日。

  “0531”本是济南的城市区号,这组数字在2020年5月31日,今天,成为“济南节”的符号,济南可能会成为第一个以区号命名节日的城市。

  今晚19:30分,由齐鲁周刊社、山东发展网和山东华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首届济南节启动及标识发布暨爱济南城市文化衫发行节” 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绿地中心圆满举行,济南市民积极响应,很多市民终于如愿领取到了限量发行的“I ❤济南”品牌联名版文化衫。

  据悉,首届济南节限量发行的文化衫共2531件,仅面向济南市开放领取,每位济南市民仅可领取1件,活动启动现场发放200件,剩余数量将通过“I ❤济南”的官方抖音号(搜索抖音号“aijinan”)通过零元下单、自付邮寄的方式免费向市民发放,预计与2020年5月31日~2020年6月15日间发放完毕。

  此次济南节,吸引了数十家知名品牌的声援参与,共同发声祝愿济南能够越来越美好。同时,主办方华途传媒称未来将打造以爱济南为主题的文创品牌,联合社会各界的优秀创作人员,挖掘、设计属于济南自己的文化IP。

  “I ❤济南”自2016年亮相于济南绿地中心已经4年之久,这个特殊的城市符号就像一座灯塔,点亮了泉城,唤起了无数人对这座城市的热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