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希尔顿任命马伟华女士为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总经理

2020年05月20日 17:32 商讯 

  中国,济南 – (2020年5月)希尔顿近日任命马伟华女士为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总经理。马伟华女士将直接向希尔顿山东区区域总经理刘浩然先生汇报并将全面负责酒店整体的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在此任命之前,马伟华女士于希尔顿旗下中国区首家全方位服务式公寓酒店济南鲁能希尔顿就任商务发展总监一职,自酒店筹备开业至今,出色带领酒店市场销售团队开拓市场,每每超额完成年度预算,并将酒店打造成为当地市场颇受赞誉的高端商务会议酒店。

  马伟华女士拥有18年酒店从业经验,曾先后在各大国际连锁品牌酒店担任市场销售管理要职及专业培训公司担任酒店增收增销顾问。从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亚太区收益管理竞赛冠军到带领酒店成为市场领先优势酒店的商务发展总监,从大中华区新开业酒店市场收益管理专家一直到以商务发展总监的身份参加青岛、南京、济南各酒店开业的筹备,马伟华女士敏锐的洞察力,运筹帷幄的掌控力和对酒店经营独特的见解,使她成为了酒店行业的传奇。2011年7月,作为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的商务发展总监,负责酒店市场销售方面的筹备开业工作,仅用3个月的时间组建了市场销售团队并带领团队在开业第一个月即取 得盈利。 2012年至2015年任职于专业培训公司业绩顾问期间,她的足迹遍布大中华区六十多家不同城市不同品牌的酒店,不仅业绩斐然更是桃李满天下。 

  履新之后,马伟华女士将把个人十几年来的管理经验和优势,发挥整合到企业的长期发展管理工作中,加上她对济南市场的深入了解及把控力,将持续带领酒店团队成员,展现卓越不凡的品牌魅力,传递希尔顿的好客之道,共同推动酒店产品和服务的进一步提升,再创佳绩。

  - 结束 -

  关于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是济南,乃至全中国首家希尔顿旗下的全服务公寓式酒店。拥有316间配置齐全的客房与套房,及104间设有不同功能区域的酒店式公寓,包括设施完备的厨房、独立起居室及工作区域。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与大型国际购物中心—贵和购物中心领秀城店比邻而居,与二环南高架桥唇辅相连,仅20分钟车程便可轻松抵达火车站和市中心。无论您是商务出行或休闲旅游,酒店贴心周到的服务都会为您带来家一般的舒适与温馨。

  酒店地址:中国山东济南市中区二环南路2888号

  更多酒店信息请拨打+86 531 8622 9999 或登录hilton.com.cn。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在过去100年,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为全球的酒店行业树立了标杆,通过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人不断变化的需求。遍布六大洲的584家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特意为看重酒店位置的宾客,而选址建立在世界上广受欢迎的目的地。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福利。登录www.hiltonhotels.com开始您的旅行。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newsroom.hilton.com/hhr,或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与中国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取得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