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药乡国家森林公园“第二届万亩槐花艺术节”开幕

2020年05月18日 15:33 商讯 

  春风十里,花开浪漫。药乡国家森林公园万亩槐花香飘雪,郁香婀娜迎客来。为了让更多热爱自然的朋友了解药乡,热爱药乡,今天(5月17日)药乡国家森林公园“第二届万亩槐花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

  省林业厅所属林业培训中心特派代表、济南市泰安商会会长、万瑞集团董事长韩瑞双,精品旅游促进会康养专委会副秘书长褚福星, 携程渠道事业部山东区域营销部经理蒋光毅,药乡国家森林公园总经理吴红英,济南广播电视台电台文旅部主任李涛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药乡国家森林公园总经理吴红英介绍,药乡国家森林公园“第二届万亩槐花艺术节”将从5月17日为市民奉献一场“视觉盛宴”与“饕餮盛宴”。槐花艺术节期间,药乡国家森林公园为市民准备的活动精彩纷呈。药乡国家森林公园立足优势资源,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节庆活动,穿槐林、赏槐景、采槐花、看民俗表演、住民宿享槐花盛宴 ”以花为媒,景区搭台,槐花游与生态游、美食游融为一体,给广大游客带来全新的生态旅游体验。在搭建旅游发展平台的同时,也将带动当地农副产业创收,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济南市泰安商会会长、万瑞集团董事长韩瑞双表示,药乡是美丽的、有故事的、有内容。这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越来越方便,处处皆美景;历史人物层出不穷,秦始皇,孔子,孙思邈,程咬金,都曾在这里留下足迹,这里也是曾经的民国风云人物韩复渠的后花园。韩家大院民宿,森林餐厅,拓展基地,亲子乐园,大中小会议室,贵宾接待室,垂钓中心,网红桥,房车露营基地,真人cs,让你来后参与其中,其乐无穷。

  同时,韩瑞双也向海内外广大投资者发出邀请。“药乡是一个大平台,两万亩的森林公园,发展潜力无限。我们需要各种合作伙伴,共同做好药乡旅游这篇大文章,招商信息,多多发布,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前来投资兴业,或者在开发客户群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共同发展。”

  北京和圣书院院长乡村规划专家、民俗文化学者商业系统化运营专家柳伟专门为药乡国家森林公园“第二届万亩槐花艺术节”赋诗一首,表达了对药乡国家森林公园的赞美和厚爱。

  此外,本次槐花节与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集团开启周边游、主题游深度合作,强强联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更优质服务。携程渠道事业部山东区域营销部经理蒋光毅介绍,随着药乡国家森林公园这一强力景区的重装开放,又为省内提供了一个集游览,观光,度假,科研,教学于一体的旅游胜地,配以酒店、民宿、餐饮、拓展基地、房车基地等设施,携程结合这一系列特色,将着力打造周边游+主题游两大产品板块。

  同时,景区还将不断完善更多的设施建设,其中不乏围绕儿童,成人及中老年群体进行建设的萌宠乐园、水上乐园、滑雪滑冰、养生会馆、健身广场等。蒋光毅表示携程也将结合这些项目,不断进行产品迭代,更好的迎合市场需求。跨省游恢复也未来可期,届时通过全国渠道,将成熟的产品逐步向周边省份输出,以期待更好助力景区发展。

  据悉,药乡国家森林公园是1992年经国家林业部批准的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泰安市东郊,济南市南郊,距泰安市区33公里,距济南市区40公里,距泰山主峰8公里。由于海拔高度和浩瀚森林的共同作用,这里负氧离子含量是市区的380倍,每立方米达到了几万个,负氧离子达到2000个就是一个能让伤口自然愈合的神奇环境。森林公园地处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园内夏季最高气温比济南市区低8-10℃,药乡是泰安和济南近郊的一座天然氧吧,是集游览、观光、避暑、康养、度假、探险、研学游学于一体的旅游胜地,森林覆盖率95%以上。公园总面积达2万余亩,处在植被完好的群山环抱之中,山东省海拔达700米的“天池”是景区内一颗靓丽的明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