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正式启动!漱玉平民联合南全福社区共同打造“健康综合体

2020年05月16日 19:31 商讯 

  正式启动!漱玉平民联合南全福社区共同打造“健康综合体

  5月16日上午,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宥仁医疗有限公司与南全福社区签订的“全福智慧健康综合体”项目正式启动,预计2020年7月1日投入运营。

  据了解,“历城区全福社区智慧健康综合体”项目地址位于历城区南全福大街中心广场,济南市15分钟生活圈核心区域,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地区人口密集,健康养老资源丰富。

  将建设“十大医疗健康管理中心”主题的服务中心,十大医疗健康管理中心包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漱玉药品管理中心”、“医养结合中心”、“养老服务中心”、“日间照料中心”、“社区、居家康复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慢病、心理干预中心”、“互联网+医疗,远程诊疗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另有各类服务管理和产业运营机构提供的配套办公楼宇。

  据了解,该项目结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根据山东省医养产业以省政府出台的“山东省医养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为引领,以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健康养老等领域为重点力求成为全国范围的示范性“社会化”社区医疗健康综合体基地,成为具有国家级水准,并与国际接轨的具有新型社区医疗健康综合体模式的示范基地。

  根据市场分析结果,“历城区全福社区智慧健康综合体”项目依托南全福社区街道办事处,定位突出“十大医疗健康管理中心”综合医疗健康管理,与传统的医疗机构和养老、康复中心实现错位经营,医疗服务为养老客户群提供了健康保障,养老人群的健康需求同时也是潜在的医疗资源。以优质的护理服务及辅助医疗健康保障吸引客户入住,所以目标客户主要面向社区居民、慢病人群、社区残疾人、居家医养老人,全自理、社区五保户老人,半自理,特别是不能自理(失能失智)的老人。

  与一般社区医疗健康服务机构不同,历城区全福社区智慧健康综合体“项目所创建的医疗健康综合体服务机构将在以下几个方面探索新的发展思路,以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要打造成具有省内及全国影响力的品牌,将综合性、个性化、人性化的医疗健康管理服务与信息化、现代化、“互联网+医疗健康”等无障碍有机融合医疗健康管理综合体,力求打造一个知名度高、信誉度强的医疗健康综合体,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强。以服务求生存,以质量占市场,并在医疗健康管理理念上不断创新,积极借鉴国外先进经验,同国际先进理念接轨。力争将本项目打造成全国知名的医疗健康综合体品牌项目,从而为区域乃至全国医疗健康综合体事业的发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济南日报·济南发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