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国移动20周年初心未改:5.17电信日感恩回馈

2020年05月16日 14:35 商讯 

  中国移动20周年初心未改:5.17电信日感恩回馈

  20年前,中国通信事业刚刚起步,缺技术、缺经验、缺人才,仅能在世界通信领域小心翼翼的跟随。20年后,中国移动在经历了1G空白、2G跟随、3G突破、4G同步之后,终于在5G实现了引领,使5G真正成为社会信息流动的主动脉、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数字社会建设的新基石。中国移动已建成5G基站12.4万个,覆盖56个城市,已成为全球5G网络覆盖最广、5G客户规模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加快5G发展,不仅是中国移动,也是全社会的共同目标。

  为感谢中国移动用户的选择与陪伴,中国移动将在5月17日开启“中国移动20周年感恩回馈系列活动”,把诚意满满的福利活动带给大家:

  “查网龄、领勋章、享五大特权活动”网龄越久,权益越多

  5月17日至6月30日期间,发送短信“2020”至10086,用户可根据网龄领取专属勋章,享受涵盖“5G畅玩服务”、”宽带畅享服务”、“亲情畅聊服务”、“全球通尊享服务”、“权益惠享服务”的五大特权服务。领取专属福利,网龄越久,权益越多。

  “新基建、新消费、新动能 5G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5月17日,中国移动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召开“新基建、新消费、新动能——5G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并发布泛智能终端合作政策。在订货会环节,合作厂商可以直接在中国移动的泛终端直销平台以优惠的价格订购5G畅销手机、VR等5G终端。与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创、共享、共赢”!

  5G直播嘉年华,5G手机优惠购

  5月17日上午10点起将在中国移动APP、10086APP、支付宝10086生活号等直播平台进行百场大型直播:“5G直播嘉年华”活动。中国移动将直播开售与手机厂商小米、华为联合推出的移动20周年纪念版5G手机:红米K30与华为nova7se。中国移动将提供终端直降礼包、流量礼包、权益礼包等多重优惠,降低用户购机门槛,让更多的用户可以轻松畅享5G。此外,中国移动还将在直播中开启“助农扶贫送流量”活动,用户购买1件扶贫产品,即可获得1GB流量。部分直播还将安排互动抽奖,不要错过!

  中国移动将以517电信日为起点,展开为期半年的20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在7月至12月还会陆续推出5G消费券、5G金币等活动,感恩用户的一路相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