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50万奖金!全国首个口罩防护类公益短视频大赛今天启动

2020年05月13日 10:12 商讯 

  5月12号,2020年国际护士节,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和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首届“三奇杯”口罩防护公益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据悉,这也是全国首个以口罩防护为主题的公益短视频大赛,总奖金额度达50万元。

  鲁网5月12日讯 5月12号,2020年国际护士节,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和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首届“三奇杯”口罩防护公益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据悉,这也是全国首个以口罩防护为主题的公益短视频大赛,总奖金额度达50万元。 

  总奖金50万 寻找最会拍口罩的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口罩成了家家户户的生活必需品,戴口罩也成为一种新时尚。为了在更大范围内普及口罩防护知识,展现防护企业的担当作为,培养全民卫生防护意识,山东广播电视台和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联袂打造了首届“三奇杯”口罩防护公益短视频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以口罩防护为主题的微视频、短视频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面向社会各界征集,社会团体和个人均可报名参加。作品围绕口罩防护知识、日常防护常识、防护企业担当作为、与口罩相关的感人故事等方面展开,共设微视频、短视频两个赛组,微视频时长不超过1分钟,短视频时长不超过8分钟,全场最高奖项20万元,总奖金额度达50万元。 

  据介绍,大赛共分为启动、作品征集、评选评审和颁奖四个阶段,参赛者关注“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微信公众号回复“三奇”下载报名表,参赛作品上传至sqthankyou@163.com,作品截止日期是8月20号。只要你有好作品,奖金等你拿。 

  致敬抗疫英雄 让世界安全呼吸 

  启动仪式上,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表示,在疫情防控中医护人员紧急逆行、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和全民支援防疫让山东新闻工作者印象深刻。这次大赛将会以短视频的形式向人民群众展现一个更加美好、文明、规范的生存、生活和发展方式。 

  之所以选择在国际护士节这天启动首届“三奇杯”口罩防护公益短视频大赛就是为了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护企业致敬。 

  疫情发生后,医护人员奔赴一线,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物资紧缺,山东一批防护品生产企业主动作为,全力确保疫情防控需求。作为国家工信部确定的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供应单位,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放弃春节假期,开启24小时不停机生产模式,承担起每天向湖北供应10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5000套医用一次性防护服,供应山东省50万只应急保障储备口罩的重任。截至4月28日,三奇累计向全国调拨防护服180万套,口罩1.35亿只。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应急物资保障组给企业发来感谢信,三奇也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口罩进口授权。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常申表示,三奇会在提升产品品质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打造国际知名口罩品牌,让世界安全呼吸。 (本网记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