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工行枣庄山亭支行加快信贷投放助力企业项目建设

2020年04月29日 12:31 商讯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山亭支行积极拓展客户,加快信贷投放,精于深耕,敢于破冰,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力度,成功为山亭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投放贷款1000万元。

  高度重视、主动对接。某进出口企业是山亭区政府双招双引重点企业,该行了解到企业因疫情影响急需资金周转,由行长亲自带队,成立信贷支持小组,主动与企业对接,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探讨融资方案,明确工作职责,达成合作意向,为后续贷款及时发放奠定基础。

  上下联动、扎实推进。确定融资方案后,该行迅速行动,客户经理多次前往企业收集整理贷款资料,加班加点梳理信贷报告,深入细致做好贷前调查,在评级、授信、融资等各个环节反复推敲,确保该笔业务扎实推进。上下联动,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该笔业务从流程上报到最终签批仅用不到一天时间,极大提升审批效率,得到企业高度认可。

  陈睿、康永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