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五项措施做好“五一”假期网点服务工作

2020年04月29日 12:35 商讯 

  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工行枣庄分行高度重视,细化工作措施,合理安排网点轮休时间,确保“五一”假期“防疫”、“营业”两不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塑造良好服务品牌。

  一、持续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总行《防疫期间网点安全营业提示“30条”》规定,严格执行“营业前准备、营业中防护、营业后防护、网点消毒管理、网点日常管理、员工健康保障”等各项管理措施,特别加强对境外输入人员的管控,确保不出现疫情问题,保证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二、合理安排网点轮休时间。该行合理安排网点假期期间的作息时间,实行相邻网点挫时营业,既保证员工假期期间得到休息,同时方便客户办理业务的需要。及时下发通知,在系统内调整工作时间,制作“温馨提示”,让每位到店客户了解该网点时间安排。要求各支行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网点服务工作安排部署,开展服务硬件设施和员工规范化服务内容的自查工作,确保服务环境清新和工作到位。

  三、注重服务细节,确保服务细节到位。加强离行式自助银行和物理网点自助机具的维护,确保机具正常运转,钞箱现金充足。网点负责人要保证通讯设备24小时畅通,第一时间受理客户反应的问题,及时做好解释说明、有效沟通和问题解决工作。网点和市分行、滕州支行自助设备管理中心高度关注银行卡被吞的应急处理工作,密切配合,急客户之所急,妥善处理客户心情和被吞卡处理事宜,确保客户满意。

  四、做好假期期间客户投诉工作。做好现场客户服务工作,杜绝投诉事件的发生。假期期间网点负责人及“融E联”工单处理员,每天关注手机“融E联”,及时处理客户工单。经常关注“枣庄分行渠道管理群”,落实工作提示内容。

  五、做好大堂服务树立服务良好形象。监督各营业网点做好节日前后网点大堂服务管理工作,合理安排人员,确保大堂经理在岗率百分之百,尤其是中午就餐期间,确保服务不间断。通过加强规范化服务,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和对外服务形象。

  张广瑞、康永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