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济南移动5G+热成像测温技术为中小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2020年04月17日 10:15 商讯 

  4月15日,济南市4.6万高三学子正式返校开学。随着返校季来临,中小学开学也将提上日程。济南移动5G热成像技术走入济南市中小学,为返校开学防疫工作提供助力。

  5G+热成像技术通过红外热反应技术对3米之内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能够将温度实时显示在屏幕中,精度为±0.5℃,可以支持多人检测,与传统(手动)的红外测温相比,人员体温检测和通行效率提高了10倍以上,能够在全校师生进出时快速精准检测体温,对于超标准体温人员,设备会立即闪光报警,将异常人员图像截图储存,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尤其与手持测温仪相比,更是减少了交叉感染的几率,减轻了防控压力。

  目前,5G热成像技术已在尚品清河幼儿园、滨河左岸小学、芙蓉小学等学校完成设备安装并测试成功,配合学校进行防疫演练,为迎接济南市中小学生返校上课做好全面准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