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工行枣庄分行营业部率先上线工银e政务平台

2020年04月09日 09:14 商讯 

  工行枣庄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工银e政务营销推广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针对辖内预算单位客户制定目标清单,主动上门走访进行产品宣讲,截至2月末,成功开通6户工银e政务业务,在落实总行智慧政务营销服务战略方面取得新进展。

  梳理产品卖点,锁定目标客户。该行通过业务培训,引导全体营销人员意识到,工银e政务平台是一款面向行政机关、预算单位量身打造的集资金存管、收支管理和资金动态监控为一体的智慧财政服务平台,能够为政府机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和智能管理方案,要求将此平台作为全方位优化提升财政和预算单位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

  在推广过程中,该行先确定一户机构客户作为试点,向单位财务人员详细介绍“工银e政务”产品的具体功能及“专属、便捷、增值、免费”等特点,现场指导客户登入系统操作,为客户带来了良好的服务体验,得到了客户认可,并成功开通首单“工银e政务”,并为该业务的推广起好步、开好头。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做好辖内行政机关、预算单位“工银e政务”平台的推广工作,为地方政府提供全方位、专业化运维服务,逐步塑造优质服务品牌。

  (王燕、康永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