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助力全面复工,混沌大学这次送一个亿!

2020年03月18日 18:10 商讯 

  原标题:全面复工,这次送一个亿!

  全面复工、刻不容缓。所以我们做了一个重大决定:

  赠送总价值一亿元的创新课程,为所有受损中、复工中、隔离中的企业赋能。

  面对这个难以复苏的春天

  暂停、放缓、搁置。

  不需要做太多调研,这就是过去两个月里我们听到最多的关键词。

  灾难的影响是既宏观、又具体的。它体现在微妙变动的大数字里,体现在紧锁的餐厅大门上,体现在每一个彻夜激辩的微信群里。

  过去2个月里,我们寻访了最富经验的创业者、投资人、企业高管。

  “疫情损失已经是事实,请留意第二轮冲击。”复星集团联合创始人梁信军担忧,如果不能及时支持,现金流紧张的中小企业将倒闭、员工失业导致家庭收入进一步下降。

  “灾难改变了我‘永不上市’的想法,我们的抗风险能力,远远不够。”经历过发不出工资的焦虑,西贝集团创始人贾国龙感叹。

  怎么办?人人都在问。

  破局,必须要破局

  “中国经济到了今天,没有创新,是万万走不出去的。”北京大学发展研究院周其仁教授曾在混沌大学的讲台上呼召。

  没错,越是大变局的时代里,创新就越是破局的药方。

  所以,我们做了一个重大决定:联合混沌校友企业新东方、科大讯飞、搜狗、猎豹移动、西贝餐饮、ThinkPad、贝壳找房、阿那亚、中国邮政、真爱梦想、闪送、每日优鲜、母基金周刊等等,赠送价值一亿元的创新课程,赋能所有受损中、复工中、隔离中的企业。

  创立6年来,我们沉淀了来自全球的名师资源,这是我们的底气。为了经济复苏,我们将拿出这些看家好课,与中国4000万中小企业站在一起,全面抗“疫”。

  这基于我们的使命,也基于我们信念:创新越多,中国越好;创新者越多,中国越强。

  共克时艰——为了兑现这个听上去容易做到难的承诺,这是我们为你找到的老师:

  我们是同根之叶,我们将并肩作战

  古罗马时代哲学家塞内加说:“我们是同一片大海的海浪,同一棵树上的树叶,同一个花园的花朵。”

  没错,我们是同根之叶。面向春天,这场仗,混沌大学陪你打。

  ▎赠送哪些课程?

  ① 12门通识课:从认知、战略、产品、增长、组织、资本六大维度,助你全面提升创新能力。

  ② 5大行业选修课:针对互联网、新制造、新消费、新文娱、新科技五大遭受重创的行业,我们挑选了行业定制课,为中小企业赋能、助力恢复创新力。

  ▎领取截止日期?

  3月17日—4月30日

  ▎如何免费领课?

  本次公益赠课目的在于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加速创新,领取主体优先企业。

  如果您是企业管理者,请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填写表单信息。工作人员将在24小时内与您联系。

  我是员工也想学怎么办?别担心!

  请同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工作人员会尽可能与您所在的企业取得联系,送出我们的精品课程。

  转发海报,一起为中国创新加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