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行济南槐荫支行与济南市槐荫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启动“一对一”防疫专题银企对接

2020年03月17日 09:59 新浪山东 

  受疫情影响,融资难成了困扰各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烦心事”。企业吹哨,政府搭台,中行保障!中行济南槐荫支行积极响应政府有关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工作的号召,敏捷反应,重点突破,有力回应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各种融资需求,实现银企精准对接、一对一帮扶、面对面解决,及时化解企业融资难题。

  3月12日下午,中行济南槐荫支行联合济南市槐荫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在侨商之家为山东某大型商业集团下属的多家公司搭建对接平台,召开专题融资对接会。该集团旗下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二十年工业打印机的生产经验。为抗击疫情,公司研发部的工程师们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和生产条件限制,在短时间内拿出了整套的平面口罩机设计图纸并投入生产,满足了疫情期间当地市场对口罩机的需求。该集团旗下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生产医疗及个人防护用品为主,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担当,快速行动,扩建民用、医用口罩生产线,为缓解一线及群众口罩需求紧张的状况提供了有力支援。

  会上,该集团负责人介绍了目前企业发展概况和在融资方面的具体需求,希望中行能够针对企业当下暂时面临的融资困难,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走出困境。随后企业安排财务人员与支行现场对接,通过深入交流,支行与参会企业就未来发展达成了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在短期融资需求方面构建初步合作意向,并就下一步融资需求提出相关建议。

  下一步,中行济南槐荫支行将继续聚焦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需求,持续跟进企业的融资和经营情况,及时精准化解企业融资难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