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凝聚你我力量 守护安心消费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公益活动启动

2020年03月15日 13:02 新浪山东 

  为宣传“凝聚你我力量”消费维权年主题,引导消费,凝聚社会共识,积极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和助力生活服务业复工复产工作,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315日上午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共同发起凝聚你我力量守护安心消费公益主题活动在济南世广场举

  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正值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疫情之下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生活服务业备受冲击服务业安全复工和转型发展迫在眉睫为打通线上+线下新赛道在山东省商务厅等部门支持山东广电生活帮帮团服务平台联合优比全城实体店电商平台共同发起身边云服务生活大赢家公益活动

  活动将生活服务业商户免费搭建云商铺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在家逛商场在家享服务活动将对商户进行现金补贴助力云商铺快速启动运营同时整合资源在多平台连续90天进行不间断推广为商户精准对接海量消费者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农科频道也将联合推出系列公益宣传每周选取一个商圈或服务行业推出主题活动通过优惠券发放电视报道在线直播等方式让消费者体验到安全优质云服务

  此外,为助力生活服务业安全复工,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安全放心的环境,平台”联合山东圣翔节能科技公司,向全省生活服务业捐赠300吨医用级别溴胺消毒剂,用于关键地点的安全消杀。

  围绕安全安心这个主题,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联合全省洗染企业,推出“凝聚你我力量 关爱抗疫天使”活动,现场为山东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总价值400万元的洗衣卡。山东贝格洗衣管理有限公司追加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洗衣卡。

  来自齐鲁医院的护士赵淑青作为医护人员代表,收到了第一张免费洗衣卡。

  她的丈夫曹恒也是一名护士,来自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重症医学三科,是山东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队员,至今仍奋斗在黄冈抗疫一线。曹恒通过视频连线,感谢洗染业给全省医护人员这么暖心的礼物,表示他们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安全回家。

  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的爱心活动和物资捐助,为疫情之下的315,更增添了一份温暖的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