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行济南分行推广“快易报”助力企业高校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5日 15:59 商讯 

  在各地复工复产工作陆续启动的情况下,中国银行自主研发了“快易报”小程序,济南分行通过各渠道积极推广,以科技手段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快易报”小程序以微信为载体,申请、安装、操作简单便利,在线提报、数据及时,可以满足各类单位的防疫监测和数据分析需求,利用科技手段极大地节约了使用单位疫情防控关键窗口期的人力、物力,有效提升了单位复工复产后对员工健康统计的精准度。

  自2月20日上线以来,该程序在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等各类单位中得到迅速推广,为山东某高校一校三地10万余名教职工、学生完成了数据信息采集工作,截至3月4日,济南地区注册单位数量达到379家,注册使用人数超21万人。

  下一步,中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做好该程序的宣传推广,力求在关键时期发挥关键作用,为济南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贡献中行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