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行济南分行“复工贷”全面助力个体小微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5日 15:59 商讯 

  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受到的冲击较为严重,其生产办公条件、人员队伍、资金储备相对薄弱,也是复工复产的难点。中行济南分行对症下药,为其量身定制金融方案,以“复工贷”积极助力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复工贷是该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及复工复产期间的阶段性专属产品,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相关行业,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有序高效恢复生产经营所需的租金水电支付、原料采购等提供切实的保障。对小额贷款简化审批流程,实行快速审批,执行优惠利率。切实解决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面临的债务偿还、资金周转问题,目前该行已与多个大型专业化市场的近千余户业主达成业务叙做意向。

  战胜疫情是我们的共同目标,互帮互助、共同发力形成一个防控疫情的共同体,中行济南分行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小微企业伸出援助之手,携手共度难关。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中行助微“复工贷”,春风拂面送暖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