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建行各支行情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 节前走访慰问

2020年01月21日 11:27 商讯 

  东营分行垦利支行:情系困难职工 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为关心帮助生活困难职工,日前,东营垦利支行对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这个寒冬里带给他们别样的暖意。

  东营垦利支行行长给困难职工发放了救助金,并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和日常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了他们的需要和诉求。得知患病的职工经过精心治疗,身体健康状况逐步恢复好转,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持同疾病作斗争,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困难职工对支行各级领导和垦利支行大家庭的关心、帮助由衷地感谢,并表示要努力生活,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上。

  近年来,东营垦利支行对不同层次的困难职工进行摸查,做到对困难职工家庭的困难源、困难程度以及历年的帮扶情况深入了解,以提高帮扶的针对性。在经济、生活和情感等方面给予他们实实在在的帮助,将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

  枣庄分行新城支行:情系困难职工 节前走访慰问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枣庄市行党委工作安排,枣庄新城支行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及生活困难员工送温暖活动。

  新城支行行长给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花生油等,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同时细致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思想动态、家庭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对他们为支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得知患病的职工经过精心治疗,身体健康状况逐步恢复好转,耐心聆听了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对组织的要求、建议,对他们以乐观的态度对待困难表示敬意,并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

  通过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员工及受访职工,他们对行领导的关怀表示深深地感谢。

  泰安分行泰山支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员工

  日前,泰安泰山支行总支成员代表支行党总支走访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困难员工。

  慰问中,总支成员代表支行党总支亲切询问了老干部的生活与健康状况,向退休老干部表示了节日问候和健康祝愿,送去分行党委及支行党总支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同时,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及困难员工,把上级行的问候和关爱送到他们手中,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行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营分行广饶支行: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职工 

  2020年春节前夕,为关心照顾好生活困难职工生活,及时把分行党委及工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近日,东营分行副行长在公司业务部负责人陪同下到广饶支行对生活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这个寒冬里带给他们浓浓的暖意。

  张行长向困难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仔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他们的需要和诉求,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受慰问的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将正确面对困难、挫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积极的心态和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回报组织的关爱。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不仅是关爱员工的举措,也是建设银行对员工的一份社会责任。从细处关爱,于实处帮扶 ,在经济、生活和情感等方面给予他们实实在在的帮助,真正起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作用。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