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成功办理全省自贸区 外汇便利化新政首笔业务

2020年01月17日 17:07 商讯 

  2020年1月15日,山东省外汇管理局正式发布实施《进一步推进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和烟台片区外汇管理改革试点实施细则》,在试验区内开展外汇创新业务,优化营商环境。中国银行济南分行迅速反应,充分研读理解新政策,敏捷行动,成功落地新政策后首笔外汇便利化资金入账及结汇业务。

  本次外汇新政改革涵盖经常项目、资本项目及外汇市场等多业务场景,内容全面丰富,新政的实施可以大幅提高试验区内企业的外汇业务办理时效,有效提高企业资金使用效率。新政出台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辖内自贸片区高新支行立即行动,以新政标准为企业办理首笔外汇资金入账及结汇业务,审核材料大幅简化,让企业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新政改革带来的业务便利。

  下一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将不断创新业务模式,以优质、便捷的全球一体化金融服务,助力区内企业的发展,做好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导者、积极响应者,全面服务山东自贸区建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