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安华农业保险进社区文艺汇演走进朱田镇

2019年12月27日 12:51 商讯 

  12月26日,由安华农业保险山东分公司、费县应急管理局、费县朱田镇人民政府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安华助力 美丽乡村 安华农业保险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支持新农村建设文艺汇演活动”在临沂市费县朱田镇盛大开幕。

  来自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幸福账单》《黄金100秒》《让梦想飞》等节目的嘉宾选手,活力四射,在寒风中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歌曲《沂蒙山小调》、《父老乡亲》、《在此刻》,舞蹈《花开盛世》《好收成》多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引得现场掌声阵阵!

  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还为大家带来了丰厚的奖品。游戏互动,知识问答,引发笑声不断。到场的观众不但了解到了更多的保险知识,还拿到了丰厚的奖品。小朋友们也按捺不住,纷纷上台参与“知识问答”游戏。朱田镇的张大姐说:“希望安华农业保险能多来朱田镇,让更多的村民了解农业保险,更多的农民得到保障。”

  这次活动选在费县朱田镇,得到了朱田镇政府的大力支持。费县朱田镇,不仅人文景观独特,文化底蕴丰厚。近年来,朱田镇立足朱田实际,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全面实施“六镇”发展战略,全力建设“四个朱田”,努力打造费县西部重镇,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工作成效,展现了新作风、实现了新跨越。先后被评为全国十佳生态文化旅游乡镇、全省扶贫工作红旗乡镇、好客山东最美村镇、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省级文明镇、省级卫生乡镇、全市首批卫生乡镇、全市首届最美村镇等荣誉称号。 

  在场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别看我们是一家政策性保险公司,但是我们的财产保险做的也是有声有色,今后我们公司还会推出更多的产品,希望大家也关注我们安华农业保险。”服务进农村,安华人一直在继续努力。

  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是经过中国保监会山东保监局批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经营、专业化运作的农业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6 年 8 月 7 日,在全省先后设立了 16 家中心支公司, 102 家支公司,光员工就超过 3000 人,保险品种也有 110 多个。目前公司的年保费规模超过10亿元,累计保费收入60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根植农村、安身农业、贴近农民、服务三农” 的宗旨和“安农安天下”的崇高理想,坚守“忠诚服务、笃守信誉、回报社会” 的经营理念,以回馈社会为己任,充分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与使命,还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活动有终点,服务无止境。安华保险在开展回馈客户、回馈社会活动的同时,还将继续秉承“忠诚服务、笃守信誉、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积极探索“符合市场需求、具有自身特色”的服务创新发展之路,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细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法。通过“专心、精心、安心、贴心、耐心”的“五心”服务,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升级服务标準,改善客户体验、提高服务品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