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建行各支行以裕农通为载体 赋能退役军人创业新模式

2019年12月26日 15:09 商讯 

  烟台分行:退役军人创业扶持贷款系统正式开通

  经过一周的试运行,日前,烟台分行与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共同搭建的“退役军人创业扶持贷款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系统的上线,标志着分行在拓宽政银合作、助力退役军人创业方面又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为积极扶持退役军人自主创业,烟台分行针对退役军人开办个人及企业创业贷款业务提供价格优、效率快、渠道多元的创业融资服务。为提高信息化建设服务力度,烟台分行与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共同搭建了“退役军人创业扶持贷款系统”,对退役军人贷款基础信息录入、管理部门初审、建设银行复审、贷款发放后的信息加工、处理及贷款储备等流程进行信息化管理。经过一周的试运行,系统已正式上线。

  目前,通过系统提交的有意向的退役军人贷款笔数30多笔,各县区支行正在加快与客户的沟通对接力度,促进普惠金融落地。

  莱芜分行:首个“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在大陡沟村挂牌  

  近日,莱芜分行首个“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在高新区大陡沟村成功挂牌。

  自启动“裕农通·村村通”工作以来,莱芜市中支行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在分行相关领导及部门的指导下,市中支行成立裕农通营销团队,组织连续作战,在全面完成任务的基础上,成功建立该行首个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

  “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为建设银行推出了以裕农通为载体,赋能农村退役军人创业新模式,打响了该行加快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新动能,为建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对各项业务的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