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人民币国际化十周年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 跨境人民币结算量突破74亿元

2019年12月26日 15:01 商讯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切实推动跨境人民币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号召,始终立足于服务实体经济,切实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在2019年人民币国际化十周年之际,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本年度跨境人民币结算量突破74亿元,市场份额四大行第一。

  今年,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为四百余家企业提供了优质的跨境人民币结算及投融资服务。积极落实人行开展跨境人民币政策宣传“双机制”工作要求,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活动,一对一走访近八十家企业,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配置相适应的跨境人民币金融产品,并在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管理新规出台、济南自贸区成立等时点,积极举办多场客户会,及时将跨境人民币最新政策及便利化措施传导至百余家企业。

  下一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发挥省会优势,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中心、以支持济南地区经济发展为己任,为济南地区进出口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跨境人民币结算及投融资服务,为济南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