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开展“献礼社保卡发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活动”

2019年12月26日 14:59 商讯 

  近年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主动践行大行担当,聚焦民生服务,不遗余力做好社保卡发卡、激活工作。通过专业高效的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截至目前,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已累计发放新社保卡40万余张。

  12月24日上午,在社保卡发行20周年之际,作为济南市社保业务主办行,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在济南市公交总公司组织现场宣传和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工作人员为广大市民提供普及电子社保卡相关知识、激活和应用咨询等服务,耐心讲解与社保卡相关的金融账户功能,现场签发电子社保卡95张。来自公交公司职工的王女士在中国银行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激活了电子社保卡。“以前并不知道电子社保卡,原来只要带着手机就能随时随地使用社保卡相关功能了,真是太方便了!”王女士欣喜地说。

  在数字经济的时代,推广电子社保卡是一项民生工程。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将通过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积极履行新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