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建行泰安分行泰山支行:岱阳大街分理处持续做好龙财富营销

2019年12月26日 15:09 商讯 

  龙财富作为网点KPI考核的重点指标,泰安泰山支行岱阳大街分理处一直高度重视,组织员工认真学习龙财富营销相关知识和话术,积极提升网点竞争力,网点自6月下旬开业至今,半年的时间累计营销超600户,网点连续周达标,龙财富渗透手机银行客户高居市行第一。

  网点经验做法:一是网点高度重视,要求全员参与。在晨会中网点经理组织全员学习龙财富营销技巧,八岗位成员掌握好相关业务知识;二是大堂经理及协助人员及时补位,做好厅堂客户龙财富全覆盖;三是加强宣传,主动营销,通过龙财富营销,增强客户粘性。通过客户营销,借机向客户推荐我行优势产品,从而赢得客户信赖,提升网点业绩。

  下一步,网点将继续做好此项工作,在龙财富营销中再创佳绩。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