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建行临沂分行费县支行:乡村富裕,建行“通路”

2019年12月26日 15:06 商讯 

  作为三大战略之一的“普惠金融战略”,临沂费县支行大力推行的裕农通业务体现了建行扶贫的决心,体现了金融机构响应国家政策为大众服务的宗旨。费县支行的裕农通业务为实现乡村振兴、便利群众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展现了建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在推广裕农通业务的过程中员工不辞辛劳奋斗在第一线,,不断地改进工作,建言献策,提出“金点子”,使得业务推广充满亮点。

  一、银政协作为实现乡村全覆盖打通最后一公里。支行领导带头与税务部门、镇政府、村委会沟通协作,定好工作基调,制定工作进程,实现相互配合。费县支行在推广裕农通过程中,分管行长与当地税务部门领导进行沟通协调,借力税务部门,调动各村村委的积极性,召集各村委会计成为该行裕农通服务点业主,各行政村无一遗漏实现了裕农通服务点的全覆盖。

  二、支行各部门联动为服务点提质增效提供保障。费县支行从各部门抽调人手组成团队为乡村服务点业主进行业务培训以及安排专人为业主进行业务咨询,解答业主在使用设备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费县支行建设路分理处承接了朱田镇、马庄镇以及上冶镇三个乡镇的裕农通推广的任务。该行在本已人手紧缺的情况下,抽调两名工作人员携带龙易行设备跟随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到乡镇的服务大厅、经管站等地,为前来成为裕农通服务点业主的各村会计提交申请,为提高工作效率该行员工提前将申请材料全部整理完毕,多管齐下,为没有该行银行卡的人员开立银行卡,同时开通并激活电子银行等业务,已有卡人员直接填写材料申请录入,并当场建立微信工作群,将任务快速高效的完成。后续加班加点推进工作,通过微信群以及电话联系等方式指导客户进行业主密码修改激活工作,通过村委会进行智能POS机安装和激活工作,安排专人对业主进行业务培训以及业务咨询的工作,确保村民社保缴费的顺利进行。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