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信秒贴” 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19年12月25日 16:32 商讯 

  为了帮助更多民营企业做好应收账款管理,走出融资难、融资贵窘境,中信银行着力发展绿色信贷,及时把握市场发展趋势,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创新推出“信秒贴”“电票快贴”等电票自助贴现线上产品,最大程度保障企业运营资金周转。

  自去年10月上线以来,截至2019年11月底,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已为当地小微企业贴现金额逾10亿元,以实际行动服务实体经济、践行社会责任。

  中信银行“信秒贴”由客户线上自助发起贴现申请,后续由系统全自动完成放款的互联网高科技产品,主要服务于中小企业银票贴现业务。便捷快速之余,由于线上贴现的利率实时变动,价格透明,市场化程度更高,可有效节省企业的财务成本。该产品支持客户线上询价,线上自动生成贴现利率,为客户申请贴现票据的期限所对应的指导利率,省去了传统贴现业务的询价过程。操作时间灵活,非工作日也可开放贴现,每天7:00—19:00都可以办理。操作十分简便,发起贴现申请后可秒速到账,线上全程耗时不到1分钟。

  除“信秒贴”业务以外,为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还推出小微企业专属“银票e贷”产品,客户可凭借生产经营所得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办理贷款业务,实现申请、审批、签约、放款等授信业务全流程的线上化处理,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