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邂逅吴园”高端客户沙龙活动

2019年12月25日 16:31 商讯 

  12月12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了以“邂逅吴园”为主题的高端客户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财税专家程柯教授与客户齐聚苏州,共同探讨经济下行趋势下高净值人群应如何做好财税规划,规避法律、财税风险以及如何提高生活品质,从而更好的享受生活。

  活动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仇洁女士介绍了中信银行发展历程与品质追求,展示了“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的服务特色。财税专家程柯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针对税收筹划、财税风险等几大方面进行了更进一步的阐述说明,对现场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解答,让客户有了更直观、更专业的认识。

  讲座后,客户正式开始了“邂逅吴园·畅游苏州”之旅。从泰康医养社区到姚建萍刺绣艺术馆,从非物质文化遗产苏绣的魅力到古松园、平江路历史的底蕴,从苏州评弹博物馆最纯正的老苏州文化,到拙政园品天下园林之典范,活动行程丰富多样,客户反馈效果极佳。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为标准服务私行客户,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