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经四万达泉城印象主题街区12月20日盛大开业

2019年12月20日 18:17 商讯 

  12月20日,济南魏家庄万达首个餐饮主题街区“泉城印象”盛大启幕。

  泉城印象始于济南高新万达,是省内首个室内主题特色街区,移步换景的街区设计引领了全国购物中心的升级进程,今天泉城印象于济南魏家庄万达广场再次蝶变,以古典和现代文化相融合为基调,打造印象济南、梦幻食巷、印象候车室、印象酒文化、赏味食府五大区域,汇聚20余家全国知名特色餐饮品牌,涵盖鲁菜、川菜、异域美食及网红餐饮等品类;其中泰妃糖、一笼升、大巴扎手抓饭、川密、吾腾树、牛汤哥等品牌为首进济南;

  济南魏家庄万达广场于2010年11月19日盛大开业,是万达商管集团献给泉城市民的经典之作,也是济南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商业综合体。历经9年栉风沐雨,魏家庄万达广场如今风华正茂、风姿卓越。

  走进泉城印象,匠心独具的公区设计与一店一色的品牌装饰相得益彰,漫步其中,老济南剧院、曲水亭、火车站等济南回忆一一呈现,品牌方面既有济南传统品牌闫府私房菜、街坊1906、金春禧、爱粥人,又引进了大巴扎手抓饭、那些年一起吃串的地方、大碗丼、吾滕树等网红品牌,极大提升了广场时尚调性,此次泉城印象餐饮主题街区的开业再次为济南魏家庄万达注入新的动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