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建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冬日里的暖阳——劳动者港湾

2019年12月20日 18:00 商讯 

  这个冬天,建行劳动者港湾为广大劳动者送去丝丝暖意,温暖着济南这座城市。一叶落而知天下秋,一风起方知冬日寒。在寒风肆虐着整个济南的时节,每天一大早,环卫工人老周就顶着凛冽的寒风,清扫着泺源大街的每个角落,给他人带来便利;十字路口处,交通协警们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文明执勤,规范路口交通秩序。他们在闲暇之余总爱去一个地方,那就是建行济南分行的劳动者港湾。

  建行济南分行劳动者港湾就像冬日的暖阳,以实际行动为他们提供帮助,给他们送去温暖。济南分行营业部营业室的工作人员提前预备好姜茶,送到环卫工人、交警手中;劳动者港湾里有微波炉、沙发、读书角等,为户外劳动者提供热饭、歇脚的场所。这周一是个大雾天,灰色的浓雾弥漫了整个大地,天气格外的冷。网点附近十字路口一位交通协警执完勤身上都冻僵了,回家路上经过营业室的时候一不小心摔了一跤,他的同事就把她带到了网点的劳动者港湾,营业室的工作人员很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提供热水,医药箱,两位交通协警心里热呼呼的。

  正如宣传语说的那样,“劳动者港湾,您身心可以停靠的地方”。它是一阵清风,可以拂去烦恼和忧伤;它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可以融化冰雪寒霜;它是一盏明灯,可以照亮晚归的路。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