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建行滨州分行滨北支行:利用“劳动者港湾”介绍反假宣传小知识

2019年12月20日 17:58 商讯 

  年关将至,近期前来网点存取现金的客户增多了,随之而来假币的收缴也增多了,虽然客户积极响应,并不因为假币的收缴出现不良情绪,但终究损失了资金,不免出现遗憾的情绪。同时也积极询问如何鉴别假币。

  为保证更多人了解如何鉴定假币,滨州分行滨北支行利用劳动者港湾介绍反假宣传小知识,为等候的客户提供如何鉴定假币的方法,同时提供宣传折页,为更多的人了解提供了便利。今年发行了新版人民币,更多的客户还未曾见到实物,并且有很多客户并不了解新版人民币,在市场中收到新版人民币,也不敢放心大胆的使用,所以滨北支行结合新老人民币区别与共同处,一同为客户讲解新老人民币的区别,同时也提供如何鉴定的方法。

  客户反应良好,甚至有很多的人,在返回家中以后,又邀请了亲朋好友再次来到建行滨北支行,学习如何鉴定真假币。

  建行践行大行风范,秉承大行担当,为客户服务,真正做到了为想客户之所想,之后建行滨北支行还会举行更多的活动,来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知识宣传。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