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建行烟台分行:搭建“创业扶持贷款系统”共助退役军人自主创业

2019年12月10日 16:27 商讯 

  日前,烟台分行与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共同举办“退役军人创业扶持贷款系统”培训班,烟台市及各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分行机构业务部、普惠金融部、房金部及各县区支行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标志着建设银行在拓宽政银合作、助力退役军人创业方面又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为积极扶持退役军人自主创业,烟台分行针对退役军人开办个人及企业创业贷款业务提供价格优、效率快、渠道多元的创业融资服务,并加大了信息化建设服务力度。

  一是省分行针对退役军人创业分别制定了《建行山东省分行退役军人个人创业贷款管理办法(试行)》、《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小微企业“退役军人创业贷”业务管理办法(试行)》;

  二是烟台分行与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共同搭建“退役军人创业扶持贷款系统”,对退役军人贷款基础信息录入、管理部门初审、建设银行复审、贷款发放后的信息加工、处理及贷款储备等流程进行信息化管理;

  三是加快落实,联动培训,提高退役军入服务中心与建设银行客户经理的技能,共同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