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建行各支行拓宽发展渠道 促进产品精准营销

2019年12月10日 15:50 商讯 

  泰安分行泰山支行:金融科技引领 大力发展智慧社区业务

  泰安分行泰山支行积极践行金融科技引领,实施民生工程,创新社区金融服务模式,高度重视“智慧社区”的营销工作,近日,成功营销泰安“青山家园”小区入驻建融慧家,并成功上线“物业云”服务平台,实现了支行该业务的零突破。智慧社区上线后,网点平台管理员主动联系周边存量商户,并积极拓展新商户,邀请其进驻平台,很好地丰富了社区服务内容,提升了社区服务品质。

  下一步,泰山支行将继续加强智慧社区的营销工作,利用建行优惠活动促进智慧社区的推广,积极拓展APP客户使用量,争取实现智慧社区业务的更大突破。

  潍坊分行诸城支行:个人存款时点新增跃居四行首位

  四季度以来,潍坊诸城支行始终将存款作为核心指标来抓,多措并举吸存引存。

  一是行领导亲力亲为,多次走访财政、社保等重要机构客户,保证了机关事业和企业退休人员代发工资从他行到该行的平稳迁移,同时积极争取了不在建行代发的居民养老、工伤等落地银行卡为建行社保卡,从而获得源源不断的个人资金流。

  二是全员营销,产品到人。利用晨会时间解读本行最新惠存通、大额存单的政策,熟悉起存金额、期限、利率,做好柜面服务、大额存单预约工作。

  三是组织网点通过新一代筛选目标客户,根据客户资金流转的不同行为模式,将客户进行分类,进行存款产品的精准营销;截至11月末,诸城支行个人存款时点余额跃居四行首位。

  淄博分行桓台支行:惠仟佳专项分期创佳绩

  自11月份以来,淄博桓台支行惠仟佳分理处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加大专项分期营销力度,多措并举促进专项分期业务发展。实现当月专项分期进件20余笔,获得全市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首先,高度重视二级行下发的分期通白名单数据、装修分期潜在客户数据,按照新增优先、年轻客群优先、额度较高优先的原则进行外呼营销,保证每天外呼数量及进件数量。

  其次,充分借助省行的短信营销政策,每月省行都会统一给优质客户发送专项分期营销短信,客户会主动电话咨询客户经理,客户经理能够及时接听、回复客户电话,详细为客户解答,并做好客户信息记录,邀约客户办理。

  再次,做好台账登记,以便后续回访,确保激活刷卡。对于办理专项分期的客户建立台账,定期关注未刷卡明细,保证审批通过的客户及时激活刷卡,对于需要补件和未审批通过的客户及时做好补件和解释工作。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惠仟佳分理处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专项分期业务上有更大的突破。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