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建行滨州分行:学英雄不忘初心,强业务勇担使命

2019年12月10日 15:49 商讯 

  为响应建行省分行裕农通。村村通战略号召,滨州分行作出裕农通·村村通决策部署,滨州分行青年员工组成的“学习张富清”青年突击队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加入到裕农通营销的队伍中来,为裕农通拓展贡献青春力量,学英雄不忘初心,强业务勇担使命。

  由青年员工组成的裕农通专班专门负责裕农通服务点的员工编号审批、商户资料审批、二维码导出等工作,全流程流水线审批,将审批效率提高至最大化。

  青年突击队走进各村营销裕农通。网点青年员工白天走进各村庄收集各村委会裕农通办理的相关资料,晚上加班整理录入,提交裕农通专班审批。青年突击队在收集、整理上千份裕农通资料中总结出整理经验,在录入过程中精益求精,避免差错;录入工作结束后,又马不停蹄的开始裕农通的激活工作,激活过程中,遇到无数个问题,都能向业主耐心解答。

  青年突击队为裕农通业主培训社保缴费业务。滨州分行依托“裕农通+社保”模式,紧抓社保缴费窗口期,与各村委会合作,办理裕农通服务点,并为村民现场办理社保卡。青年突击队为裕农通业主培训如何使用裕农通智能pos进行社保缴费,并对村民后续银行卡使用等知识进行讲解和培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突击队助力裕农通·村村通。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裕农通普惠金融,着力解决农村百姓金融需求痛点,助力农户美好生活,打通农村地区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裕农通普惠金融是建行践行利村利民、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也是夯实“富强滨州”的重要基石。历经一个月时间,滨州分行实现服务点新增超3000户,关联银行卡新增6000余张,于11月底提前实现“裕农通•村村通”全覆盖目标。滨州分行青年员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学习张富清同志精神相结合,勇于担当,继续为滨州分行实现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