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建行东营分行:首个“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在垦利街道东宋村挂牌

2019年12月10日 15:49 商讯 

  为加快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建设银行推出了以裕农通为载体,赋能农村退役军人创业新模式——“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 近日,建行东营分行首个“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在垦利街道东宋村挂牌,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省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垦利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垦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仪式上,首先东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向垦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赠送《英雄张富清是咱建行人》,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沟通与交流。随后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与垦利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共同为东宋村“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揭牌。最后双方就推动退役军人金融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

  自总行启动“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工作以来,东营分行高度重视,垦利支行快速响应,第一时间与垦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商谈,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行“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高度认可,积极协助梳理客户,全力配合东营分行在辖区推广,取得了明显成效。

  东营分行将以本次成功挂牌为契机,认真落实总行“裕农通•村村通”攻坚战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沟通,在辖区快速推广“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金融服务站”,尽快扩大服务站覆盖面,助力更多的农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进一步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拥军优抚、服务退役军人方面贡献自己的金融力量。

  (鲁启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