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周大福T MARK限时概念店掀起“绿色圣诞风”

2019年12月07日 15:33 商讯 

  圣诞树点亮爱的光芒,梦幻与浪漫,在此刻交织。十二月,这个充满圣诞氛围的月份,充满了童话色彩。周大福华北区追溯最初,还原圣诞节本真的模样,将以乌克兰“爱的隧道”为原型创作的[周大福T MARK限时概念店]变装为“绿色圣诞风”,在济南恒隆广场打造了一个“绿色圣诞节”。

  2019年12月5日,周大福T MARK限时概念店在泉城济南恒隆广场完成梦幻变装。数十名嘉宾及媒体现身活动现场,参加“亮灯仪式”,共同点亮圣诞T MARK限时概念店,聆听关于爱的故事。

  在乌克兰西面的丛林深处,隐藏了一条被绿荫包围的铁道。隐世数十年间,火车依然每天穿梭,修成今天如诗如画的风光。传说,相爱的两人在轨道两旁树梢系上缎结,就能情系一生,于是这条百年铁路变成了“爱的隧道”。情侣们热衷去“爱的隧道”打卡,追溯他们爱的历程,就像去寻找一颗钻石,承载着彼此的坚不可摧与坚定不移。

  周大福珠宝集团旗下T MARK钻石品牌在2016年面世,并同时引进4Ts概念,对钻石的来源和可靠度为顾客提供保证。每颗T MARK钻石均刻上独一无二的编码及‘T’字印记作为保证,方便顾客追溯钻石从采购至生产的生命历程。周大福推陈出新,其领先同业的T MARK品牌分别于2017及2018年赢得JNA大奖的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及第46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中的金奖殊荣。

  “爱的隧道”与T MARK美钻唯真·可鉴的理念不谋而合,因此周大福将乌克兰“爱的隧道”作为设计灵感,融入此次的T MARK限时概念店中,打造了“恋之隧道”。这个圣诞节,爱情列车起航,踏上爱的旅途,列车驶过“恋之隧道”,追溯两人爱的点滴。

  创意无限,颠覆传统购物体验,一场潮流十足的珠宝SHOW正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上演。钻石,是浪漫承诺的象征,T MARK,作为钻石的创新者,将一份真挚感情永久保存。周大福T MARK限时概念店箱内把更多闪耀的T MARK美钻展示给大家。坦然展示一生,更为你记录美好。

  周大福T MARK限时概念店将持续至1月15日,欢迎您的光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