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帮助客户解危机

2019年11月22日 16:32 商讯 

  近日,一位单位客户来办理补标志业务,客服张峰指引客户补办了标志。客户走后,张峰发现客户的银行卡落在了自己的桌子上,张峰立即拿起银行卡出门去追客户,但这时客户已开车离去。张峰便把客户的银行卡仔细的保存起来。过了二十分钟左右有客户打来咨询电话,询问工作人员有没有捡到银行卡,张峰告知银行卡在她这里,随即询问客户如何取卡,客户称下午还有业务需要办理,到时一并取走,并感谢张峰的尽心尽责,对张峰连连称赞。

  细微之处却体现出服务的巨大差距,带给客户的也是不一样的体验。千里之步始于足下,我们就是应该从最细小的事情做起。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为客户着想的服务人员,平安才会在广大客户的心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形象,才会吸引一批又一批的客户向平安投保。“安心、简单、温暖”是全体平安人的服务理念,也是全体平安人对客户做出的承诺。贴心服务,平安一直在路上!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