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落地首个代理工商登记注册试点业务

2019年11月22日 16:15 商讯 

  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建设,11月13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客户顺利打印工商营业执照,标志着该行首个代理工商登记注册试点业务成功落地。

  为积极顺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的改革趋势,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主动对接当地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争取工商注册试点网点代办资格。为做好试点工作,该行抽调骨干力量,前中后台协作,围绕试点业务开展了紧张有序的布置推动工作,并于近日验收启用。今后,该行将为客户提供“工商注册登记咨询-执照打印-公章刻印-开立账户-业务咨询”的全流程服务。工商营业执照代办试点模式有利于发挥银行物理网点优势,落实政府“一次办好”的要求,为企业提供便民服务,也为银、政、企三方联动搭建了桥梁。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积极做好服务品质提升和复制推广工作,年内力争新增三家工商注册试点网点,努力为当地企业客户提供专业、便利的综合金融服务。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