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区委书记江山一行莅临山东平安产险调研

2019年11月22日 16:31 商讯 

  11月13日,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区委书记江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国强一行莅临山东平安产险走访调研。关怀公司发展,听取企业心声。山东平安产险总经理李军凯带领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江书记一行。

  座谈会上,山东平安产险总经理李军凯汇报了历年来历下区政府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历下区区委、区政府。随后,从人才就业、市场份额、客户服务、纳税及地方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李总表示,平安集团已步入“金融+科技”的时代,希望未来山东平安产险能更加深入地参与到历下区的发展和建设中,回馈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最后,公司其他参会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江书记一行对山东平安产险近年来的发展和金融方面的成就给予肯定和感谢,对平安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山东平安产险作为济南市历下区重点企业,希望未来在政企合作方面能够资源共享,发展企业潜力,一起携手将历下区建设的更加美好。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