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与渤海活塞联合开展秋季运动会

2019年11月22日 16:14 商讯 

  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持续搭建银企交流合作平台, 11月10日,中信银行滨州分行与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健康生活 团队共建 银企共赢”为主题,在双方的高度重视、周密筹划、积极准备下如期举行。本次运动会设置了3公里健步走、“王者吃鸡”、“群龙取水”、够级比赛等4个运动类项目,活动现场场面热烈,双方员工全情投入,展现出了健康的体魄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成立以来,坚持立足当地市场,全力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渤海活塞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以内燃机活塞作为主导产品的上市公司,是当地工业制造业的代表。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双方员工奋勇争先、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加深了双方互信,为实现银企共赢奠定了基础。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