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举办客户登山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16:49 商讯 

  时值金秋十月,是户外运动的大好时节。为答谢客户,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邀请50余名客户,乘车来到风景怡人的蟠龙山森林公园,尽享深秋风光,到大自然中放松身心。为了给客户提供一场酣畅淋漓的旅行,支行进行了周密策划,从场地预定、宣传材料制作,到互动环节准备、人员安排都做了认真的部署。活动前,支行邀请体能教练带大家进行了热身准备,途中导游人员随时介绍景点,美景应接不暇,惹得大家纷纷驻足欣赏。游览完毕,大家再次跟随体能教练进行放松运动,随后品尝了地道农家院的美味佳肴。窗外连绵的青山美景,席间大家有说有笑,一上午爬山的疲倦一扫而空。

  通过此次活动,客户领略到了壮丽的山川美景,享受了甜蜜温馨的休闲时光。活动结束后,他们对支行的精心策划和贴心服务表达了谢意。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将持续开展组织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努力打造区域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