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债券承销规模突破百亿大关

2019年11月12日 16:43 商讯 

  11月1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牵头承销的山东省某省属企业15亿元中期票据顺利缴款。随着该项目的成功落地,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债券承销规模首次突破百亿大关。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多措并举推动债券承销业务,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一是立足当地市场,紧密围绕核心客户需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差异化设计产品及服务方案;二是注重监管机构的最新政策学习和解读,严格履行监管机构政策要求,严控债券承销信用风险,实现从产品设计到投后管理的精细化过程管理。年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发行全市场首单20年期中期票据,创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最长期限记录和地方国企信用债最长期限记录,市场影响力显著提升;与省内多家龙头企业达成合作,客户群体进一步扩大;中长期产品占比近40%,产品结构明显优化,承销能力进一步提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再接再厉,持续深化战略客户合作,积极扩大债券承销业务规模,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